风和纪

打卡第一天~

  望着头顶上的四年级二班,再望向教室里正围在一起讨论着什么的四人组,我无语极了。

      我叫江落,高考完后好不容易被清华录取,在家坐等清华的录取通知书。

      这天,我和往常一样跟在警校当老师的老妈对打了一会儿后,拉着我去拿录取通知书。

     这激动的心,这颤抖的手,我小心翼翼地打开它,还没等我看清长什么样,只觉得有点头晕。我强忍着头晕朝老妈不怀好意地笑了笑,说:“五千块钱。”说完,两眼一闭,晕死过去。

     等我再次醒来,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我被绑架了?

     正当我抱着头胡思乱想时,一道酷酷的声音在我脑子里响起:“宿主,你好。恭喜你,穿越了,我是你的CP打卡系统,这里的一年相当于你所在世界的一天,只要在清华大学开学前完成任务,即可获得一百万。第一个任务:接受Dr.Mo的请求,转学到育林小学四年级二班。奖励:身份信息。”

于是,就有了刚才那一幕。

    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先试试水。y^O^y


评论(1)

热度(9)